今天下午跟同學~去吃紅瓦社~好久沒有這樣~跟自己班的出去吃飯~雖然還是沒有什麼互動~都是因為學姊的一句話~男生一邊女生邊>< 這樣我們去有何意義~一直所在的隔閡一直存在著~真的吃的~有點不是說很盡興~最後還是我還沒吃完他們就要走了>< 整個就是我的蟹堡~天阿我的螃蟹!!!!!



學姊又提議去海邊~剛開始大家等的很不耐煩~女生總是需要摸一下~跟拍照完全不管我們的~反應直到後來~我們在那邊玩挖沙遊戲~他們才注意到我們跟我們拍照~在來我們才開始有互動~去把他們抓下水~這才像是在玩遊戲~有一起互動的感覺~第一次覺得~這才像是個我想要的班級~或許我可以帶動~少部分的人~來最我想要作的事情~其他的人只能說~看他們的福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