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放暑假就開始想要做哪些事情
去年本來想存錢打工
卻找不到工作只找了一個
薪水不太高又類的工作
不過
有存到錢
但還是很少
沒有多少錢不過畢業旅行的夠了
今年暑假也是一樣
在學校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依樣錢很少
事情很多又很煩惱
但是最少有一點有趣的事情
會發生或許這就是回憶吧 人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要去體驗這都是很好的回憶
學的越專精越講究熟練
就失去了對其他事物的體驗
人活著只會體驗到過程
人可以做到的事情只有一個記號
留下活過的訊息
不過最後的目標的是死亡
或許現在科學家在發明怎樣可以
脫離死亡
不過我想還要很久吧
或許到那時候
地球真的就完了
因為人越來越多資源越來越少 或許這個理論是錯的
因為替代能源也跟著出現
人生只不過是再追求百分比
而達到一個記號也只是在追求百分比 這個暑假世代小朋友的回憶
下個暑假
是環島的回憶
計畫要去環島 雖然說這樣的計畫不一定會成功
因為只有一個人去環島的話太不好玩了
要找人一起去
不過現在的人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有這個興致去環島ㄋㄟ
我想沒有幾個吧 不過還是要先計畫好 要去這麼做
這只是第一個關卡
為了達到我的夢想 這只是個開始
把要做的事情一一的規劃好或許很好但要執行 事呼很難
不過只要慢慢的一一達成
這樣因該就簡單多了
希望再我活著的時候可以完成這件事情 第一關台灣

每次大家都會問我說哪裡好玩
不過都不會說找我出去完
帶他們去後只會說阿好累喔
或許是沒有規劃或許是時間
的問題不過對我來說這都只是小事情 只要行動這才是真正的事情
因為不行動
就永遠不可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