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自己人吃肯德雞
他們說我們需要學習
但需要配合
也需要懂的包容
很久沒跟自己人吃去吃飯
它們都在家裡吃著這附近的八方
或是泡麵
為了省錢也為了
節省時間
這個暑假
看到了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一邊是玩的很開心
一邊卻看了不是滋味
或許這種事情本來就會發生
這是種人與人互動都會發生的事情
大家都問我還會不會街夏令營
我回答看狀況嚕
有人回答說
看有沒有正妹
有人回答說有沒有加薪
有人說有沒有
XX那個XX
我的回答是
如果我有工作了我就帶
學習以後的作事情的工作
雖然開會很花時間不過這都是老大的經驗傳承
雖然提出來的問題不會改善
不過這也是一種
解決問題的方法
每種事情都有著變數
不是同件事情都會是同樣的解決方式
我們是再作實驗
每個物體的變數都不同
我們只能改變因素
這就是要作的事情得到的答案

重點就是
確認
膽量
流程
得到了這三樣東西就可以達到完美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