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跟朋友們吃著最後的一頓晚餐


聊著今年發生的事情


突然發現


原來我是在念大學


或許如果我不是在唸書


我就會給別人不同的感覺


想到過去


不懂事的時候


那種帶著壞念頭的我


或許更能適應現在的環境


不過我想要是一個人變好了


想要跟別人說你跟從前不同


看來是沒有人會相信


但在我的大學好友眼裡


我是個好人


或許是因為時間空間的不同


讓人的感覺就是不同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會希望我是個壞小孩


這樣就可以改變現況


讓我擁有一顆強大無比的心


想當年帶著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情


跟別人打架


如今卻是最難忘的好友


在腦袋裡充滿了回憶


或許真的不打不相識吧


高中時的同學也沒甚麼再聯絡了


見到面還不會打招呼


連點頭都不會


不知道是脖子太硬了還是怎樣


或許當年要是也跟他們打成一團(打架)


或許今天我可以擁有更多的回憶


如今在大學裡


雖然沒有特別的回憶


但看清楚了人們那顆


想要得到回報卻不願付出的心態


或許這是每個人的夢想


如果有一天能成真


那大概在天國了吧


在現實世界中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只能帶著一顆祝福的心


祝福我的同學


希望你們快點想通吧


雖然我沒有很厲害


但我想在大學裡留下深刻的回憶


我想回到一個地方就可以想起


我在這裡做過甚麼


而不是只記得


跟平常沒甚麼兩樣的事情


或許這樣人才需要朋友


才需要改變


我不太會交談


也更不會寫文章


我只想說


我們能有甚麼樣的回憶


就看各位的付出


付出多深我們的回憶就有多深


或許哪年同學會我們都會想


那個對們最好的老師


其實是我們最討厭的老師


最討厭的同學但卻印象深刻



回憶當年 回憶現在 2009 希望帶給大家是深刻又難忘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