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最近的電視

都沒什麼好看的就在我想回苗栗的時候

竟然 有兩個電影吸引我

就在我想跟她 聊天時

要撥放 這是叫我左右為難阿

雖然名子就很濫

但廣告滿吸引我的

水銀俠 (撥完還有色戒)

這就是今天要看的主要電影

最近看了一本書

筆記成功

原來寫筆記會讓人大腦

開始運轉 這樣可以刺激右腦

人比較不會變笨喔

不做筆記發呆的人會變笨喔

所以最近都在變笨

除了看書思考一下稍微

正常點以外其他時間都在睡覺(其實是在打蚊子)

晚上練體力打蚊子(快~!狠~!準)

所以都沒睡覺 (老爸就在我旁邊唸阿唸這麼會睡)

是阿不然要幹麻等一下又找我打牌我不就要輸錢了

整天就故她孫子就好了

兒子 就排第二順位

算了反正很習慣了

我本來就排第二

下禮拜要開始訓練了

希望商家有開

還有收到成績單了91.5分

希望新年來個好彩頭 2/2日開獎(一)

希望我是NO.1

我的四千><

下學期因該就沒這麼好玩了

大家都快畢業了

真想念大家好想來辦個同學會阿

都要畢業因該比較有空

等畢業工作後因該很難有空吧

反正現在失業率也高大家來聊聊天吧

今年目標NO.1

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