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課外組用獎學金的報名表

課外組換了新的成員不過似乎效率便慢喔

大概他說的吧!

要整理好在送出去

不過我問到學妹的平均

.......93我輸了

天阿雖然希望我也可以上

第一次這麼期待

雖然學妹還給我另一個管道

不過我看了一下

似乎沒有比較好申請到而且那個也滿怪的

還要蓋章

還要寫家裡狀況

我想這樣會寫作文的大概會拿到吧!

我只會胡說八道哪可能拿到

我的獎金......

不過今天那個學妹還真可愛

也很熱心

不過我發現這個獎金似乎大四那年是不能領取的

所以我看我還是畢業吧!

我要上英文課了

學妹學弟們罩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