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阿才一個月而已

在急什麼

搞不懂阿

去做作業員

那唸這麼多書幹麻

國中畢業就好去做拉

現在說不定還是師父級的

九月份就是離職潮

就不能在等等

一定會釋放出很多職缺

為什麼一定要急在一時毀了一切努力

我有伸手跟你們拿錢嗎

還是我要去搶劫

我說要做大夜班便利商店

你說日夜顛倒

現在說要作業員你就說快去做

我不懂阿

在趕什麼

就好像我高中要唸書正在想自己的興趣

阿你就跟你哥一樣就好啦

什麼鳥阿

結果那科系女生比較多

比較可以交女朋友阿

交個頭阿

女生都馬要工科的要我們這個幹麻

每次都不經大腦想想就在那543

眼睛只有錢

說什麼先去做

你以為一直換工作的人會有別的公司要用阿

換來換去打壞了自己名聲

雖然說以後想自己開店

但是要有本錢阿

寧願把錢拿去丟股票

也不丟房子

真搞不懂

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匪夷所思阿

算了就當我

花了你們的錢玩樂了七年

這樣你們有比較開心嗎

為了幾萬塊錢噴了幾百萬

這投資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