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騎腳踏車
來當做我的運動
因為腳出車禍大概也不會好了

騎車去淡水
發現挖原來路線規劃的雖然不是很好
不過在中途有很漂亮的公園
而且最重要的事騎鐵馬的人好多阿

也騎車去鶯歌老街
可是路況不熟還一度逆向行使還好我沒被車撞到
不過有時別人真的事還滿白目的
明明就很寬敞偏偏要過來我旁邊

還有買腳踏車買越便宜
店員越不想理你
而且還沒送東西
有問題去問他還給你白眼
真不懂你要知道會這樣你就說沒賣就好了

要賺我這一點點錢
你明知道售後服務是很麻煩的
卻還是要賣
讓人家感覺就是很不會服務
問了問題這個明明就可以老實專業的回答
又不是向吃藥或是治療
每個人的速度狀況不同

這是不太會有變化的東西
你都可以模糊回答那這樣我以後還感買他們的產品嗎?
真的有問題你就換一個給我就好了不需要這樣吧

算了大陸貨本來就沒什麼好的
別人小姐的車都比我的來的棒多了哈哈

不過我還是把我的車重新莊騎到了十八王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