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年初三溜冰回來後

開著我電腦黑貓說明天要去逛夜市

於是就這樣大年初四的晚上就去逛士林夜市拉

集合的時候府中捷運站人很多會沒位置停

所以停很遠但是又迷路整個就是很囧

也遲道一下子

最後終於到了府中站

於是就前往

劍潭站出發

就到了劍潭站後發現回來要排隊阿

原來出去道夜市才是真的人山人海

終於到了裡面想說要吃什麼

就說好吧吃牛排吧




(一份牛排140元)

真的是人很多

位置都是跟陌生人一起座

上菜超級快

於是我們就選好要點的餐點

我要牛排



(牛排)

牛排加套餐多十元

多個麵包跟玉米濃湯

於是我們都加點拉

不過牛排來我發現好像我的比較小塊(ㄚ~ㄚ)

老闆偏心





或許他知道我要小心肝

所以幫我上比較小塊的

牛排吃起來很夠黑胡椒的味道

肉也大塊不過別人的比我的還大我的算小塊

連外勞都吃不完

什麼時候外勞比我們還享受

看來真的要快點衝了

於是就衝阿衝近去看衣服拉

不過都是看女生的衣服

我也看不太懂

有看沒有董

只是在旁邊看

雖然逛了兩天的女孩子的衣服但是還是看不懂所以然

只看的懂




人很多多不用錢

看少年街

看看有沒有比較時髦的

逛的差不多的時候

走入夜市

就說要吃冰拉

於是就路過經過沒有錯過就近去吃拉


(牛奶芋頭冰)

真的芋頭煮爛鋪在上面

整個就是很濃很濃的芋頭香

加在很綿密的牛奶冰

吃起來真的是太棒拉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而且一盤冰才60元

真的是粉便宜




可想而知吃的一滴不剩的是我的

太好吃了

綠色是抹茶

白色的牛奶草莓冰

吃完冰後繼續逛

看到上面有燈耶

很有過節的氣氛



不過時間已經不早10點多人但是人潮依舊




為什麼會不清楚呢

因為被推著前進




夜市之旅告一個段落

不過我好像忘記我

沒有去夾娃娃

根本沒辦法走過去

也沒有看到是被人擋住了嗎?

看來我還是平常的時候去逛就好了

假日還是在家看電視吧

GOGO

下次去苗栗主燈展

踩草莓

哈哈

去大吉(擠)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