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季大家都挖個洞最近去 常常讓人跌倒阿

終於到了海邊拉 好多人阿

我要吃冰 一隻五元 老闆我要打十個 (我有買四支要給大家吃可是找不到人只好自己吃)

很特別的熱狗 外面包的是馬鈴薯

挖好漂亮的美肌膚

阿信 這表情特別賣力

這表情 看起來 不錯

深情的感覺

放煙火嚕

大螢幕牆

拍照拍照

就是要煙火相伴

幸福的瞬間

好美的花阿 真特別藍色的這樣紫色的 是另一種樣子喔

看到節目表 五月天壓軸 那要很大的勇氣

快看五月天

來福隆不吃福隆便當 別說你來過

拿到便當了 物價都漲了 便當也漲了 現在一個六十元喔

還舊的小火車頭 看著她吃著鐵路便當 特別有感覺

看到這個我口水快滴下來 肚子又餓了

這就是腳踏車道拉 上山吹冷氣

真想跟他借腳踏車 不過裡面怎麼有手機 奇怪


這好像是說鐵路的廢鐵做成的喔

黑馬

環狀線腳踏車道 一定要來騎腳踏車

進到這個隧道理 有兩公里多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用走的喔 那會鐵腿

要進去的時候的大學生們 他們正在吃便當

走著走著我已經到宜蘭縣了

以前的路牌 還會亮喔

這個 火車開這麼快有可能看到嗎? 而且現在可能也很難

到了底了

這邊是彩色版的

大學生們也到了 就知道我走路比腳踏車快拉

海上的小堡壘 旁邊是鐵道

小城堡

要往回走了 還好遠

我最愛吃花枝丸 好想吃喔


來來來張大眼睛看看對面 看到漂亮的身影了沒有

海邊就是會看到這個景象 她們 還跳著熱舞喔

真想做這個椅子 感覺很棒 不過我坐上去因該會壞掉

十元十元 感動 還是一樣十元 花枝丸

香Q可口花枝丸 一個十元喔 老闆我要打十個

來喔買......還是看就好了

我不喝酒 我只看酒瓶

遠遠的拍整個攤位

貢寮鹽場

還有另一座橋喔

橋下拍一張 走到起水泡

音樂季結束了 要來拍個夕陽拉

慢慢的天色變暗了

要是這裡當年沒有拿來煉銅 因該也是很美麗的地方

陰陽海 看得出來有兩種顏色

濱海公路的夕陽

有很多貝殼 還有一隻翻肚的螃蟹@@

夕陽之後就是夜景拉 美得不像話

當然來這邊夏天這麼熱一定要吃的冰涼的拉

看著海看著太陽該回家啦

一個熱鬧的夜晚

座個火車

零晨兩點才到家

真是累人

不過看到美美的煙火

好聽的五月天

美麗的大自然

我想這一切都值得

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