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課的時候
別人有問題都來問我
我都盡我所能的
幫他們解答幫他們可以度過難關
而我想找人來幫我解答
卻只是因為我不想阿
就不想阿
雖然付出不是想要得到回報
但最基本的
幫個小忙也不肯
而是只會再每次有事情的時候
才會找上門來師兄這提師兄那提
考哪裡幾點考
在哪裡
我是電腦還是超人
要是我真的會我會想找你們來教我嗎?
我自己看都比較舒服又省時間
何必跟你們再那邊浪費時間
算了每次都說不幫你們等你們有事情還是幫你們
等你們出去就知道了
有誰能幫你們
要是在用這種態度
用完就丟的態度
沒有利用價值的東西就好像沒用了 
是不是我該放手 
不要去管你們 反
正你們的死活與我無關 
我過的好就好了 
或許我該過這樣的生活
反正沒有人會關心我
心裡在想什麼
也不會有人來找我出去玩
只會有一堆問題來問我罷了
我好想回家
好想回我十年前的家
那時候我哥還在唸書
我可以問他
而現在我只能問我自己
也只能靠自己 我不會能問誰
每次考試我都很怕我寫不好
每天上課都是很擔心
一個失神就會沒聽到老師說的任何一點東西
帶著希望跟喜悅來這學校
帶著失望與感傷離開這學校
沒有回憶更沒有交集
只有社團是我現在唯一的樂趣或許就跟歷史老師說的
一樣迷思
說的有道理作的沒道理 說給85分卻只給82ㄏ我笑了
給這麼低分是給鬼看阿 不是我要講
給高分一點是會扣你薪水阿
妳給我低分才會讓我獎學金減少
連最低的門檻都不給
真不懂腦袋在想什麼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
不是我想說
要是有一天我當老師
我一定給最低85
不然就是0分
好讓他們有進步空間 最基本都做不到
還談什麼人生阿
連自己開的支票都會跳票了
還在那說什麼話阿
不就是說廢話
人要靠自己><
不然要靠你阿
靠你一定倒
太不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