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被藍
打的電話吵起來
神經病2點打電話過來叫我去唱歌
起笑阿還我沒睡飽
又說什麼要去聊天 起笑也沒什麼妹可以看
只是說說現在的生活活許
平淡就是快樂吧
到了該集合的時候
看著他們班的人
我在想哪時候我們班也可以這樣的出遊ㄋㄟ
或許幾百年以後吧
或許沒有可能吧
等了超久的車終於來了
我們上了車 他們的班長開始搞笑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遊
我在想就算我們有人在前面搞笑
我們班的還是一樣不會笑只想睡覺跟休息吧
或許離開家鄉的人會很珍惜這個時光
而在家鄉附近的人或是不情願來到這的人
只會帶著哀傷
想我會什麼會在這裡
我在車上時想著
事別人有本事
還是他們班的人很給面子
我們來到了後裡
騎腳踏車雖然大家的體力都不好沒有鄉下人這麼好啦
騎沒多久就都累了
跑回去休息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很多人一起追逐的感覺
真希望也能有這樣的感覺或許只有在社團裡有吧
後來我們來到了逢甲夜市
跟台北的差不多
除了攤位牌很多人以外怎麼看都感覺好像只是一般的夜市
或許台北真的是所有地方的
綜合體吧
可能沒有更棒的地方 第二天我了要去阿里山了
來到了天長地久橋
兩座吊橋
不過人家都情侶來我
一個人來哈
看著別人的班級是這麼的快樂我也在想我們班
何時可以像這樣
快樂的出遊ㄋㄟ
或許不太可能吧
大家都好像帶著怨恨
在育達這裡唸書每個人的臉
都沒有帶著愉快的笑容
或許這就是失敗的台北人吧
大部分都是台北人 ㄏㄏ
我們來到了塔塔嘉遊客中心觀察了一下
整個阿里山跟玉山的介紹
大概瞭解我們在海拔多少的地方有什麼動物出沒
或許就是這些吧
再去看四方竹
竹子是正方形的ㄟ
真是太神奇嚕 大家看著買著自己要的紀念品跟名產
我只是顧著看路上的路人大家都帶著愉快的心情
或許只有我心情沉重
想著我們畢業時候我或許會笑著離開吧
沒想到前往阿里山 差一年就可以差這麼的多
或許想法真的在改變
我無法融入他們這種放棄自己的想法
我也不法同意他們的看法
不過我也只能勉強的叫自己跟他們配合有時候或許
真的需要
好好的調整自己的想法 去想辦法習慣周圍的人 第三天我們來到阿里山看最有名的日出
不過我們有點起晚了
大家坐著火車
這個時候
車上沒什麼人 報紙上不是常說小火車出軌
這時候我們大概知道原因了
因為
她都超載阿
不出事情才怪
難怪老師都說台鐵是國家的
營利事業中虧損嚴重的企業
因為沒有效率
常務點
又喜歡超載
就是硬要賺錢卻導致其他方面的事情導致
損失這樣只會惡性循環
該好好改改拉 來到了山上人超多的下次來因該早一點而且要戴墨鏡
太陽出來的那一剎那
真的是讓人期待
知道唯什麼阿里山這麼多人來看日出因為有壯麗的
高山當背景看著那太陽特別的有感覺
或許
就是因為美景
數大便是美
看完了日出我們去吃早餐拉
自住的ㄟ吃到寶的早餐
太猛拉
這時候大家狂吃著 吃飽後出發去看神木拉超大的 有兩三千年之久 還活著 有的神木還在不過都已經死了 真的是很壯觀 希望下次我可以把所有的地方都逛完
而不是只有走一不分
不過這可能需要自己出發才可以 ㄏ 最後一戰事集集車站
人也是多到不像話不國這也許是個拜點
沒什麼可以完就只有火車我們 三天的行程都是鐵路
火車
走路
ㄏ這或許就是台灣的特色吧!!
不過晚上還是滿高興的大家都笑翻了 或許笑才是大家最好的溝通工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