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國中的同學要一起去看電影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讓我想起以前在國中的時候的情節

那種愛玩的年代



以前做的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都成了回憶

這時候真想有時光機

可以回到最初最快樂的時段



當我們都長大了

開始懷念以前念書的時候

真的還想在去瘋一次



這機會早就已經過去了

瘋狂的年代

我的朋友們




不知道大家的聯絡簿還有沒有留著

之前翻出來看過

看著聯絡簿就會開心的笑著

會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大隊接力的時候 拔河比賽的時候

我們得冠軍的時候

一起去六福村

九族文化村

最後畢業典禮的時候

收到卡片我還保留著的卡片

想到那天發生短短五秒的事情

看了電影讓我體會到

時間真的過了就不會回來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國中的我眼白比較多一點

不過這樣才有快樂的回憶

一起被處罰一起去打球

一起翻牆

一起練拳擊

可以留下來陪我練習嗎?

可以陪我一起念書嗎?

這場人生遊戲我可以NG重來嗎?

我想大概沒辦法吧

看著太陽想著過去回憶起

那些年 我們一起過的日子



朋友們希望我們可以在一次

大集合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