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朋友看一個工作

原來外面也有時薪125的

又很爽的工作

真的是爽到報

整個就是很適合

看完後發現其他的工作都不合適

沒有工作經驗的新人去應徵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辦甚麼的

好像是只為了敷衍而敷衍

放出來的職缺都是低階的苦力

是怎樣

算了跳過

結果一回頭看到熟悉的臉孔

我想說是不是我看錯了

因為剛剛走過去也有一個穿著整套套裝的漂亮美女

我還跟她說過話想說還要跟她進一步認識不過她就已經不見了

不過這回頭看到的是學姊

小俐學姐也穿著套裝

在找工作於是就陪著學姐找

到了尾聲


沒看到甚麼精彩的工作

於是就要回去拉

這時候我就問學姐吃飯了嗎?

學姐說還沒耶

我說那吃麥當勞吧

學姐說不錯好久沒吃了

想說那就吃最新出的吧

海鮮@@我最喜歡吃嚕

太棒了



整個打開也比想像中的大

還算OK

跟學姐吃著聽著她說話真的是一種享受

吃著吃著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所以還是要分離拉

我的麥當勞

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公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